香港又一家港媒“众新闻”停止营运

2022.01.02 15:06 ET
香港又一家港媒“众新闻”停止营运 香港媒体“众新闻”周日宣布停业。
“众新闻”脸书


继香港苹果日报、立场新闻被迫停业之后,又有一家香港媒体“众新闻”周日宣布停业。

据世界日报网站消息,众新闻2日在有30多万人按赞的Facebook粉丝专页上表示,“我们,怀着沉重和万般不舍的心情宣布,众新闻将于2022年1月4日(周二)起,停止营运,网站不再更新,一段时间后将会关闭”。

众新闻公告称,“我们从来没有忘记初心,但可惜,过去两年社会的遽变,传媒生存环境恶化,令我们无法再毫无担忧地,达成我们的理念”。

据悉,众新闻是香港一间网路媒体,于2017年1月1日成立,由香港多名媒体工作者及学者创办,包括资深新闻工作者李月华、明报前总编辑和执行总编辑刘进图、姜国元,以及香港记协前主席麦燕庭及岑倚兰等。粉丝专页说明,众新闻无党无派,热爱香港,希望推动公共参与,一同维系香港自由开放、多元包容等核心价值,不设既定政治立场或政策倾向。

(责编:安克)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