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示威者要求公布地铁监控视频  警方发弹驱散


2019.09.07 12:05 ET

9月7日星期六,大批示威者云集香港九龙太子地铁站附近,高呼“公开闭路电视片段”、“追究警察袭击市民”和“还我港人港铁”等口号,港铁宣布关闭太子等多个地铁站。

傍晚,示威者步行前往附近的旺角警署,抗议8月31日警方在太子地铁站滥施暴力,无差别殴打乘客。

警方多次亮出黄旗警告,要求示威者离开。晚间9时左右,警方向示威者开枪发射胡椒弹,港媒报道说,警方最少开了15枪。

因为有团体表示将堵塞机场和交通,警方在香港国际机场高度戒备,并与示威人士在机场附近的东涌市发生冲突。

另外,也有示威者在九龙湾德福广场静坐和沙田连城广场静坐抗议。

香港特首林郑月娥本周宣布四点建议,包括正式撤回引渡条例修订草案,但不少香港民众不接受当局的建议,认为五大诉求缺一不可。

(责编:石山)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