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主席致信Airbnb 就其在新疆的商业活动提出担忧

2022.01.07 17:25 ET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美国参议员杰夫·默克利(D-OR)和联合主席、众议员吉姆·麦戈文(D-MA),7日发出给Airbnb 的一封信。该信就Airbnb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XUAR) 的商业活动提出担忧,并就 Airbnb 作为 2022 年北京冬奥会赞助商在中国对人权和反歧视的承诺提出质疑。主席们还对有关 Airbnb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房源位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XPCC) 拥有的土地的有关消息提出了质疑,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XPCC) 是一个受到美国财政部制裁的实体,因为它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参与了严重的侵犯人权行为。

Airbnb 是 2022 年北京冬奥会的赞助商, Airbnb 的一名高管曾经在 CECC 2021 年 7 月举行的“2022 年北京奥运会企业赞助”听证会上作证。
(责编:梒青)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