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45家行业协会致信特朗普:勿对中国征收关税


2018.03.20 15:10 ET

美国45家行业联合会致信特朗普总统,呼吁停止对中国进口产品征收关税的计划。

《华尔街日报》3月18日报道上述消息称,这45家美国行业联合会代表了从高科技产业到服装零售,从农业到汽车零配件进口商等各行各业。许多大公司都是这些行业联合会的成员,如苹果、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沃尔玛以及耐吉等。公开信写道,“征收全面关税会引发连锁反应,对美国经济产生消极后果,导致报复性措施;会阻碍美国农业、商品和服务的出口;也将提高商家和消费者的成本”。公开信呼吁特朗普政府“针对中国不公平的贸易行为与政策,不应采取有损美国公司、工人、农民、农场主、消费者和投资者利益的回应措施,譬如施加关税”。

公开信敦促美国官方与伙伴国协同处理对中国贸易与投资政策的共同关切。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