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息战鼓金正恩称转祸为福 大实话拥核武比上谈判桌有用


2015.08.28 09:08 ET

北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席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扩大会议表示,南北朝鲜板门店高层对话平息战端,两朝鲜应珍惜这回转祸为福的协议内容。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周五报导,金正恩说,北朝鲜主动促成南北朝鲜高层对话,化解一触即发的危机,维护了半岛和区域的和平与稳定。

金正恩更说,南北朝鲜在板门店高层对话结束后发表联合新闻稿,可说是化危机为机遇,南北朝鲜应珍惜这回转祸为福的协议内容。包括朝鲜劳动党中央军事委员会、人民军总政治局、人民武力部、总参谋部等主要机构干部出席了扩大会议。

尽管南北朝鲜这周签署被金正恩称为指标性协议并结束军事僵持危机,金正恩仍然强调,比起想达成协议的谈判技巧,核子武器比较有用。金正恩說,板门店协议绝不是靠谈判桌达成的,但幸好我们有具有核子震摄能力的大型军事飞弹来防御我们自己。(责编:胡汉强)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