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息全贏麻| "動物莊園"動畫劇場

2023.04.10
瞬息全贏麻| "動物莊園"動畫劇場
Photo: RFA

最近華裔演員、導演在奧斯卡大豐收!影后楊紫瓊明明是馬來西亞人,影帝關繼威是越南人,怎麼突然都成了龍家的驕傲啦?

 

 

(龍、鸚鵡在商量對策)

鸚鵡:報告領導,最近華裔演員、導演在奧斯卡大豐收!這對我們宣傳口來說,既是機遇也是挑戰啊!

龍:怎麼能是挑戰呢,這不是大好事兒嘛!吹,可勁兒地吹!

鸚鵡:領導英明!我們提前喫透領導意思,已經是這麼宣傳的啦。

鷹:那怪不得這宣傳就翻車了麼。

龍/鸚鵡:啊?

鷹:這網友們可憋壞了啊,來,給你挑戰挑戰。問題一,影后楊紫瓊明明是馬來西亞人,影帝關繼威是越南人,怎麼突然都成了龍家的驕傲啦?

龍 :這個簡單,全世界華人都是龍家人嘛!甭管是楊紫瓊、李安——就算是開枝散葉了,華人的鏈子呀,也永遠在我們龍家!

鷹:鏈子?

鸚鵡:根子!領導說的是根子!

鷹:好呀,那網友又問了,這楊紫瓊、李安家族開枝散葉的時間點都是49年呢,真巧啊這是?敢問人家這是主動開枝散葉呢,還是被迫開枝散葉呢?

龍:我們龍家人的愛國品質,你不懂!講就講究個牀頭吵架牀尾和,早上抄家,下午平反!祖國虐我千百遍,報效祖國心不變!

鷹:這都哪兒跟哪兒啊!

龍:就說你這個鷹家人不能理解麼。

鷹:那我們就看看這幾位是不是真正的“龍家人”吧。還有網友說啦,這麼給龍家漲臉的電影,爲啥龍家不讓上映啊?

龍:這電影明星是驕傲,劇情可不是啊。你看看這裏面這個女兒的角色啊,二三十歲了,也不好好結婚生孩子……生活西化!

鷹:西化什麼意思?女兒不結婚的原因是——?

龍:就是西化,你甭管了。我們爲了保護善良的龍家人,必須把這些有毒有害的文藝作品擋在國門外!國內國外,一清一濁,兩個宇宙!

鷹:合着是領導的多重宇宙啊!

龍:嘿嘿!

鷹:那這網友又問啦,既然龍家這麼厲害,什麼時候能國產電影也拿一個獎啊?

龍:嘿,我們稀罕他那個獎嗎?盡鼓吹一些個種族和解呀,宗教平等呀。麻痹老百姓的心靈,虛僞!我們從來沒有種族、宗教問題,根本不需要這種獎來安撫老百姓呀!

鷹:欸?那爲啥得了這獎你們還誇呢?

龍:這不是因爲頒獎嘉賓是我們政協委員嘛!

鷹:得了,瞬息全贏麻!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