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国才没家 | "动物庄园"动画剧场

2022.06.06
有国才没家 | "动物庄园"动画剧场
Photo: RFA

“消杀也好,抄家也罢,都是你们驯化人民的一部分。谁知道人民要是习惯了财产权和隐私权以后,还会要求什么更多的权利呢!”

鹰、龙、贪吃蛇站在屏幕前。

鹰:风能进,雨能进……

龙:你是不是又在黑我们龙家的豆腐渣工程?

鹰:嗯?什么呀?我这是念一句英国的名言。说的是一个人的住所,就像他的堡垒一样,绝不能受到公权力的随意侵害。风能进,雨能进,国王不能进!

龙:嗨,国王是你们西方落后封建势力的代表,他当然不能进人民的家了,他才不懂得和人民心连心的道理。

眼镜蛇:国王的政治觉悟怎么比得上我们呢!

龙:我们从来都和人民打成一片,人民的家就是我们的家!党和人民呀,不分家!

贪吃蛇:不分家!

鹰:那还真不奇怪,我发现,疫情封控时的“入室消杀”,你们真没把自己当外人。你们的“大白”们,有的是不经同意就强行闯入市民的私宅,毫不尊重屋主的房屋所有权,还肆意对待屋内财产,更不在乎屋主的隐私权。我看入室消杀是假,入室抄家是真!

 

消杀资料:(大白钻开防盗门:https://twitter.com/jenniferatntd/status/1524226861127147521?s=20&t=ucuhD7RxB0XJ7a_cpRFh8w

(其他资料:https://twitter.com/iPaulCanada/status/1523995293792227330?s=20&t=ucuhD7RxB0XJ7a_cpRFh8w

https://twitter.com/iPaulCanada/status/1523289354528903168?s=20&t=ucuhD7RxB0XJ7a_cpRFh8w

https://twitter.com/iPaulCanada/status/1525096661152051200?s=20&t=ucuhD7RxB0XJ7a_cpRFh8w

https://twitter.com/idzhang3/status/1523233771838971908?s=20&t=mMRJgb9tVtDxt46PZefdTg

另有两个视频请看附件)

 

龙:什么?抄家?哪儿呢?带上我!

贪吃蛇:领导,醒醒,他这是给您下套呢!

龙:(猛醒)哎,我还以为回到了我的青年时代了呢。嘿!你这个刁钻的老鹰。什么这个权那个权的,听的我脑子都痛了。你们这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家伙,整天就知道拿这些鸡毛蒜皮的这个权那个权的一套鬼话来毒害我们的人民。

贪吃蛇:我们龙家人不吃这一套!

龙:对!我们告诉你。我们保障的啊,是人民最重要的一项权利:生存权!消杀到底,宁可抄家三千,不放过病毒一个!饭可以不吃,家可以不要,病毒一定要赶跑!我们就是这么热爱自己的人民,这个觉悟啊,你们鹰家人,还真做不到!

鹰:家可以不要?说得轻松,恐怕这个家,是人民的家的时候,你们才可以这么洒脱吧?那我把你们在我家后院那些豪宅也消杀一下?

贪吃蛇:不不不……那是两回事……

龙:对对对,你不要无理取闹!我现在跟你说的是严肃的问题,事关人民的生存!生存!有什么比生存还重要的?

鹰:所以你们就打着为了人民的生命健康着想的幌子,把人民的财产权,隐私权都弃之不顾了吗?

龙:只有在人民只顾得上生存,不对,只有在人民的生存得到了保障,人民才会拥护我们的统治嘛!

贪吃蛇:对!俗话说,人民有钱就变坏!

鹰:我算是懂了,消杀也好,抄家也罢,都是你们驯化人民的一部分。谁知道人民要是习惯了财产权和隐私权以后,还会要求什么更多的权利呢!

龙 :孺子可教!话糙理不糙!

鹰:哎,你当我是夸你呢?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