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广场 | 乔哲:尽责的战士、可怕的中国人


2019.05.02
000_Hkg9251718-afp.jpg 资料图片:北京天安门广场。(AFP )

中共将中国的各行各业均划归为中共的“战线”:农民是战斗在农业战线的战士、工人是战斗在工业战线的战士、记者是新闻战线的战士……14亿中国人,个个都是为了党战斗在各条战线上的战士。

教师和学生是战斗在教育战线上的战士,学生举报教师自然成为中国教育战线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留学生昧着良心在国际社交网站作中共舆论战的马前卒、小红粉翻墙去黑“反华人士”的脸书……这些都是教育战线上的战士应尽的职责!

科技工作者是战斗在科技战线上的战士,华为的电脑为中共留有后门、在外国科技公司工作的中国人为中共盗窃技术……这些都是科技战线上的战士应尽的职责!

去台湾旅游的中国人、有台湾线路的旅行社是战斗在统一战线上的战士,台湾蓝营人士执政的县市才“有幸”被中国游客游玩、大量的中国游客在台湾举五星红旗……这些都是统一战线上的战士应尽的职责!

记者是新闻战线上的战士,中国女记者在英国打人、中国媒体为了维稳而向人民推送大量假新闻、中国女记者冒充外国记者提问、中国媒体冒充外国媒体赞美中共……这些都是新闻战线上的战士应尽的职责!

医生是战斗在医疗战线的战士,活摘法轮功成员的器官、活摘死囚器官、强行为妇女堕胎、杀死即将出生的胎儿……这些都是医疗战线上的战士应尽的职责!

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二战前的德国,每一位公民都是希特勒的狂热信徒;二战前的日本,每一位公民都可以为裕仁天皇而死;二战前的意大利,每一位公民都是墨索里尼的忠实追随者;最终诱发了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共对人民从小洗脑,小孩子都知道:我爱北京天安门、万恶的美帝国主义、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共领导人一旦头脑发热, 第三次世界大战随时可能发生。鉴于中共拥有的14亿战士数量已远超二战前的德日意三国的国民总和,中国的可怕也远超二战前的德日意。

在中共的引导下,善良的中国人已经蜕变为可怕的中国人!

作者简介:乔哲,男,1970年出生,中国扬州,1989年进入江都商业大厦(国营)工作,2003年江都商业大厦以“零资产”的理由成为原总经理周永生的私企(周永生同时兼任江都商贸局副局长)本人因改制而失业。先父在文革中被打成现行反革命,长兄乔斌被人害死、二姐(出生6个月,未起名)因缺人照看患白喉病夭折,兄姐(尤其是长兄)的死成为先父至死不忘的痛苦。

 

(撰于2019年4月19日)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