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0-06-05 04:34

八九民运二十一年后中共对当年犯下的屠杀罪行毫无忏悔之意,却把无耻发挥到了极致。最近中共外交部女发言人在回应记者时还声称:“当年六四采取的镇压手段被后来的历史证明符合广大人民的利益”。对于这种说法很难想象还有比中共更无耻下流的政权。看看今天的中国大陆,经历了1989年那场民主运动中国人付出了鲜血和生命的代价,换回的是专制暴政的延续。如今大陆表面的繁荣并没有给中国人带来真正的幸福和尊严。相反,中国人在面对人类文明进步时倒失去了对自己民族前途的信心。

专制制度下的中国大陆实际上是一个到处充满着巨大反差的社会。每个生活在中国大陆的民众都能感受的到:现实生活中专制的残暴、人祸的罪恶与和谐的口号交织在一
起;创造和积累财富的过程最终收获的却是社会仇恨。八九六四后中国共产党制造了这种巨大的反差,向世界展示一种用中国民众的血和泪来描绘的“专制模式”。

关于六四的话题是一个永远的话题。 中国人应当记住那段历史。必须强调的是,中国共产党必须为二十一年前犯下的屠杀罪行以及其他所有对中华民族犯下的罪行接受正义的审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