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派为立法会候选人区诺轩新年拉票


2018.02.21 15:15 ET
1 图说:代表民主派出选港岛区的区诺轩大年初四举行新年巡游拉票。(陈槃提供)

香港立法会补选将在3月11日举行。代表民主派出选港岛区的区诺轩举行新年巡游拉票活动。他和民主派人士呼吁选民用选票向中共的种种倒行逆施说不。

顶替香港众志常委周庭竞逐立法会港岛区补选的区诺轩,获得黄之锋、罗冠聪等香港众志成员与十多名民主派政党代表的支持,在大年初四一同展开助选活动。他们由筲箕湾一直巡游天后港铁站拉票,并沿途向市民拜年。

立法会补选港岛区候选人区诺轩:“我们感受到区内有不少市民有怨气,他们觉得政府取消周庭的参选资格,DQ立法会议员,包括罗冠聪等人是很不公道,我们一定要争回公道。”

香港众志主席罗冠聪:“反对政府以人治取代法治,反对它破坏我们一直以来的价值和制度,反对它将年青人踢入监狱,今次311的选举就是最好的民意表现。”

公民党主席梁家杰:“我们仍然可以以最理性、最和平的方法向中国共产党说,向特区政府说,我们不服DQ、滥权、人治以及剥夺我们的参选权和投票权。”

他们希望民主派的候选人能全取四个席位进入议会。

 

(特约记者:陈槃 责编:安克 网编:瑞哲)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