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四律师的联合声明抗议建三江农垦公安局对他们的治安拘留处罚


2014.04.13 14:41 ET
m0328-qlp.jpg 左起:江天勇、张俊杰、王成、唐吉田,在“法制教育基地”前的四位人权律师。(网络资料图片)

博讯新闻网13号发表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等四位著名律师当天的联合声明;声明称,他们四人在受害者委托之下对黑龙江省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非法拘禁罪实施者进行刑事控告是合法的,农垦公安局对他们的所谓治安拘留处罚程序严重违法。

江天勇、唐吉田、王成和张俊杰等四位著名律师因正当维权行动而遭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的绑架和虐待。唐吉田律师应询介绍情况时说,建三江农垦总局所办法制教育基地实为洗脑班,关押着十来个—多的时候多达几十个——以信仰定罪的人士:

“(被关押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有的时候还有其它一些人群,比如基督教家庭教会或天主教会成员。”

唐吉田律师对记者表示,他们一行四名律师遭建三江农垦公安局绑架,是因为他们为洗脑班成员采取的维权行动使当局恼羞成怒:

“他们骂骂咧咧地说,我们(到建三江)来了,把他们折腾的没有休息好。”

唐律师讲述了公安人员用屈打成招的手段逼他在笔录上签字的经过:

“他们用类似升降机一样的东西,再把绳子套在我两手之间,升(吊)起来,然后拳打脚踢…… 还威胁要活埋我。”

唐律师说,公安人对其他三位律师的腹部和背部实行攻击。

在纽约的人权活跃人士刘念春表示,建三江农垦总局的公安人员显然是根据上面指令行事的:

“有了上面的明确指令之后,他们打起人来就肆无忌惮了。”

(记者: 杨家岱/责编: 陈平)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