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国家形象是怎样的?很崛起、很强大、很有钱、很有脾气

中国的“国家形象”很崛起,到处高楼林立,光怪陆离。但那最豪华的办公大楼必定是政府的,那林立大厦的股东们几乎全是高干子女。中国这个号称“拆那China”的国家很崛起,到处在强拆民房、强征土地,还强制下岗,土地也成了巨额财源,戏称靠“卖地财政”崛起的“鸡的屁”。中国政府不惜成本地办“北京奥运”、搞“上海世博”、建“海外孔子学院”、占领全球宣传媒体、大把大把地花钱收买各国政要、不停地送好处给列国高层,如此树立了中共暴富的“国家形象”、财大气粗、创世界第一。借用从中国拿走昂贵礼物的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对“中国形象”的洋溢赞美之词:“史无前例”,“无比!无比”!

2010.11.12

中国这个“国家形象”很强大, 960万平方公里、已靠枪杆子全夺下,一切土地江山、资源财富全归中共所有,什么政权合法不合法,靠暴力起家,靠暴力维稳,靠枪杆子和谐。

中国这个“国家形象”很有钱,70%的财富被0.4%的强权者所占有。强权集团掠夺资源、倒卖土地,光靠全世界最廉价的十几亿劳动力,并倾销最廉价的血汗产品,就已赚回数万亿巨额外汇。用老百姓的血汗钱,对内镇压民众搞维稳,对外放巨债做美国大债主。至于国民的公共医疗、公共教育,中国政府某发言人在CCTV讲得很清楚:说“公共医疗是个“大黑洞”,政府有钱也不能往里投”。相比大不如中国政府有钱的印度政府、俄罗斯政府却都实行了中小学教育全民免费、公共医疗全民免费。按邓氏蓝图,数以千万计农民失地、工人下岗,他们看不起病、上不起学、住不起房,他们摆小摊经常被抢、他们打工很难讨薪,他们十分艰难地生存。中国的 “国”是主权,中国的“家”是人权,在中国“主权”必须高于“人权”,“国”就是“政府”、“国”就是“党”,爱“党”就是爱“国”,“国库”变成了“党库”。

中国这个“国家形象”很有脾气,中共夺取政权的头30年,数以百万计的地主被杀戮、数以百万计的资本家被抢劫,数以百万计的反革命、右派分子被残害;毛时代抢完富人,邓时代接着抢劫穷人:数千万国企职工的国企股权被夺去、数千万农民的活命土地被强征,光这一项他们就夺取折合数十万亿元人民币。曾记得1989年动用军队屠杀手无寸铁的反腐学生,中国这个非常暴力的“国家形象”在全世界臭名远扬。刘晓波写了一个《零八宪章》主张民主宪政、就被打入大牢判重刑11年。就这样中国政府用野蛮的专制独裁、亲手创造出一个中国的曼德拉,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却恼羞成怒,又是咒骂诺贝尔和平奖、又是制裁奥斯陆不听话,与全世界搞对立恶名远扬,亲手毁掉花巨资搞起的“中国形象”工程的,却正是中国政府自己!

我们希望的中国 “国家形象”应是:没有独裁专制统治,没有恶吏欺压百姓,公投普选政府官员,公平公正民主自由,尊重人权普世价值,百姓活的要够尊严,13亿人口的大国要对世界的民主自由有承诺、多贡献。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

评论

匿名
2010-12-09 11:38

霸道的极致!蛮横的巅峰!伟哉!中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