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移民纪晓峰独力挑战狂热爱国主义


2008.05.15

4月19号上午,美国洛杉矶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总部前,举行了一场中共国内喉舌媒体号称有八千人参与的反美游行示威,抗议CNN主持人卡弗蒂公开发表辱华言论,要求CNN向全球华人发表真诚道歉并立即解雇卡弗蒂。在无数的相关报道和网络论坛的狂热追捧中,这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的红色示威活动中,一个极为重要的情节却被忽略不报,那就是一个60多岁的老人,孤身一人,向号称八千之众的红海洋,进行唐吉珂德式的挑战。事实上,示威活动约四分之一的时间里,纪晓峰制作的一幅一米宽半米高的“支持CNN揭露中共土匪” ﹑“共匪间谍暴民滚出美国” 的中英文大字标语,一直在示威指挥车的头顶飘扬着,录音机喇叭也反复喊出响亮口号﹕“声援藏人抗共﹑血债必须血还” ﹑“美国华裔不要充当中共的第五纵队” 。反右运动时,纪晓峰年仅十几岁被打成右派,劳教四年。天安门事件后流亡至莫斯科取得联合国难民身份。后移居瑞典,数年前移民美国洛杉矶。纪晓峰目前为独立撰稿人,同时主持一个海外的反共网站《中华评述》。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