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即 妖蛾集 宪制崩 君主立


2018.02.28
1 中共中央政治局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LUDOVIC MARIN/AFP/Getty Images)

本台报道:中共中央政治局决定今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中共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但官方新华社却于2月25日授权发布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并将提请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审议。建议中除删除宪法中限制国家主席副主席任职不得超过两届外;还有增设监察委员会的内容,确立监察委员会作为国家机构的法律地位…“取消领导人任期限制是保证习近平的终身制,而监察委员会的建立则是保证共产党的永久统治。”

成功旋即在个人推特上写下一行品文:本回合休宪迷雾应当是——习皇舞剑,意在王公:扶上马,走终生。公安,则皇宁。

本台特约评论员胡平推特质疑:2月25日发布中共中央关于取消任期限制的修宪建议。试问,这个建议是什么时候做出的?是二中全会吗?不是,因为二中全会公报没提。是三中全会吗?也不是,因为三中全会还没开。可见,这个中共中央是假冒的!

本台另一位特约评论员陈破空则在自己的YouTube上更为直言不讳地说:“这就是一场政变!”

极为恶劣的国际影响霎时在墙内外生成。

墙内社交媒体死一般的沉寂!即使最激进的朋友圈,微信群,打死不提“修宪”俩字,整一个恐字了得!

墙外各类论坛则骂声一片,十五年前中国大陆犯禁电视剧《走向共和》一夕网红,影帝孙淳饰演的袁大头狼狈登基称帝片段,刷屏疯转。

其实,习近平的这场帝统癔诳由来已久,可追溯至登基前十数年,且某种意义上是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公知智囊主流“民意”给惯出来的。

胡锦涛时代,甚至江泽民时代的相当一部分国内外异议人士,把当时死水一潭停顿的政改同样称其为“复辟开倒车”。长此以往,绝望之余,他们得出的下策解决方案竟然是:期望体制内出明君,出圣人!

稍后,于是,他们再一次地,极为真诚地把宝押到中共换代领袖接班人的身上:这一次是习近平。

以下为两个例证:

1  本世纪初十年,著名异议作家,公共知识分子王力雄接受我采访时的对话主题就是:在对时代进步社会变革万般绝望中只盼着中国出圣人,出明君。

【附注】王力雄 《中共能否出“圣人”?》(博讯2007年3月28日):“这里用‘圣人’之辞,不是从道德而言。只要是在‘改革亡党,不改革亡国’的选择之间最终选择救中国的中共当政者,不管是出于什么动机,都可归入这类‘圣人’。在权力集团整体没有改革动力的情况下,中国能否启动自上而下的政治改革,取决于能否出现这种‘圣人’——其兴趣不全在权力,还在‘改变历史’。这并非要求其真如‘圣人’般无私,只是野心再大一点而已——去追求‘划时代’的永恒……”

2  在2012年习近平上台前夜另一次对红二代张木生的独家专访中,这位习近平一度的贴身智囊,二代辅政代表人物在节目中多次明确表示:“击鼓传花这样的庸人政治在新一代领导人中再也不会继续下去。”

【附注】2011年張木生在接受《領導者》雜誌總編周志興的訪談時表示:“再有一年多就该交班了,下定决心,排除万难,绝不作为,我们现在是抱着定时炸弹击鼓传花,但是新一代的党中央集体领导,不会允许这种状况继续下去。”

在稍后几年的一次声明中这位二代智囊进一步断言:“我多次公开地说,习一代是中国的最后希望,甚至是國際共運的最後希望。”

今天的特别节目中我们首先播出 “英美自由價值王守悉”YouTube自媒体【中国情报】两套节目的剪辑:《習近平修憲登基!不讚不是中國人!》,《习近平终生执政可能吗?》。

两会即,妖蛾集,宪制崩,君主立。

本节目播出之日,习近平主导的2018两会或将“讨论通过”中共中央的修宪提议。在此悲伧时节,我们节目的尾声插入十五年前的怀旧电视剧〖走向共和〗的“中华民国总统袁世凯登基称帝片段”……


网编:郭度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