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地大大不过大大十九大


2017.08.29
000_R50HV1-afp.jpg 习近平(AFP)

中共十九大人事迷思因日本媒体一则未经证实的攸关“公公”存亡的入常小道名单,近日成为曲径通幽的世界性讨论话题。

算算成功的“节油计划”施行至今业已两年有余,今逢19之痒,抓耳挠腮,抠鼻瞪眼,无奈之下出街打油一趟,贻笑大方:

 

一个国家

一票政党

一届大会

一尊思想

 

夏日消溶

江河横溢

人或为鱼鳖

 

搅得周天寒彻

斗得生死攸关

拼得孤注一掷

引得背水一战

 

围城外你基本无法解释这旷世奇观

满世界瓜民却认为他尚属非常自然

 

无怪乎商业大导冯小刚呜呼唏嘘:我是越来越看不懂中国的......

今天,【不同的声音】今天再次混入YouTube江湖,拮取自媒体闻人江森哲先生时事讲座两堂假以“混淆视听”。

江先生的一亩三分地冠名【森哲深谈】,副号是《和大家一起深入思考我们的世界》。

今日两堂讲座标题分别为《王岐山近事 日媒十九大名单和安志文葬礼》和《近日解放军出了一件大事 总参谋长突然换人了》。

江先生网上不见简历。【知乎】有问:如何评价评论员江森哲?

答曰:

......更为理性客观,分析的更有理有据,会在拨云见雾中让你能看到一丝希望。而不是像其他评论员,走极端,一点事情非要臆测出非常大的动静,理念中过于从“民主自由”出发,而不考虑现实条件和政治迂回手段...从他的系列视频我学到很多东西,包括一些观点也是历史书上绝对教不到的,逻辑慎密,知识面广,语言表达也非常流畅自然。一定程度上他是保持中立而且是一个有正义感的人。据他自己说现在居住在日本,他口中也多次强调自己是普通老百姓,网上完全搜索不到他的来历......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