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红二代太子党--海外独家专访中共开国上将吕正操之子吕彤羽 (上)


2013.11.28
m1129-jkdvp2.jpg 吕正操之子吕彤羽(网络资料图)

吕正操,家喻户晓的抗日名帅,开国上将,政协主席,铁道部长。早年为张学良旧部,西安事变后投奔中共。2009年10月13日,吕正操以106岁高寿,成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领导人历史上的“三个最后”“红色记录”:最后一位去世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上将,最后一位去世的中共第七届中央候补委员,最后一位去世的中共第八届中央委员。

今天,《不同的声音》海外独家邀请吕正操将军的儿子吕彤羽进入节目。吕彤羽,一位普通的国防科技部门退休专家,被称为另类红二代太子党。近年来,特别是吕正操过逝后因频繁曝光于国内媒体而广为人知。

近来,中国红二代现象成为中国大陆民间舆论茶余饭后的话题。《不同的声音》“与时俱进”,与民同乐,在去年至今近的两年内,由习近平的“民间智囊”张木生起始,陆续推出了数十集包括前中共总书记子女,前全国人大委员长子女在内的中共元老级红二代子女的众生相专访。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