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 (2023-01-10)

2023.01.10
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 (2023-01-10) 中國"白紙運動"片段
美聯社圖片

自由亞洲電臺在美國首都華盛頓面向中國大陸聽友開通的 “民主沙龍熱線

 

熱線時間:北京時間每個星期一晚上 10----1130

熱線國際免費號碼: 400-842-7775 400-842-7776

熱線 skype 帳號:Linyueyang01

 

期待與您 “民主沙龍熱線”空中相聚 --- 林悅楊

 

中國聽友:2022年是歷史上的多事之年,災難之年,崛起之年,例如鐵鏈女事件,上海封城,鄉鎮銀行抗議事件,北京四通橋橫幅抗議事件,二十大胡錦濤被從主席臺上帶走事件,還有“白紙運動” 等等。現在像歷史上一樣,官逼民反,紅朝快結束了。

陝西聽友:剛從武漢回陝西,回來之前,就聽說住的小區有人死亡。回到陝西,就看到醫藥短缺,醫院火葬場爆滿。很多人都陽了,死亡率太高了。曾經在殯儀館幫忙一天半,看到整天來火化的不斷。這還是一個小縣城。中國醫療體系本來就不行,解封前,沒有做好準備。時機也不對,要是等到天氣暖和一點解封,可能不會這樣。再加上春節過年,傳播的更快,而且沒有提前準備好。

廣東聽友:“掌上樂園” 又遭下架,無法收聽海外中文媒體,感覺難過。湛江還是比較平靜。“動態清零”時,湛江沒有嚴厲的封控,現在解封,湛江沒有恐慌,有人感染,但是沒有聽說恐慌。

武漢聽友:雖然習近平成功連任,但是依然不能獨攬大權。中央裏有很多江系人馬。武漢很多人感染,聽說殯儀館燒不過來了。有人認爲,要想羣體免疫,就得經過大規模傳染,死亡是不可避免的。獨裁就會給百姓帶來災難。

 

索要翻牆軟件,請發電郵給 fankui@rfa.org

請關注主持人林悅楊的社媒,與我們互動:

 推特帳號:linyueyang

Skype 帳號: Linyueyang01

微信帳號:linyueyang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