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 (2023-02-07)

2023.02.07
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 (2023-02-07) 美国海军人员2月5日从海中捞起高空侦测气球的部份残骸
美联社图片

自由亚洲电台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面向中国大陆听友开通的 “民主沙龙热线

 

热线时间:北京时间每个星期一晚上 10----1130

热线国际免费号码: 400-842-7775 400-842-7776

热线 skype 帐号:Linyueyang01

 

期待与您 “民主沙龙热线”空中相聚 --- 林悦杨

听友:曾经从事气象工作,是从前在气象台工作的体制内人士。从五个方面分析认为,飘逸在美国上空的气球,不是气象气球。通过观察该气球被击落的视频,认为该气球不是普通用来检测气象的氢气球,而是氦气球。氦气球非常贵,中国气象方面没有钱,不使用这么贵的设施。

河南听友:常常在抖音上发表评论,认为中国现在还不如民国时期。民国时期,小报还能抨击时弊,现在没有言论自由。

听友:中国动态清零结束太快,没有循序渐进的进行,现在火葬很难。有的家人只好把逝去的亲人埋在乱葬岗。中国老百姓认为中国侦察气球失控,误入美国,对这件事,没有太多兴趣。

索要翻墙软件,请发电邮给 fankui@rfa.org

请关注主持人林悦杨的社媒,与我们互动:

 推特帐号:linyueyang

Skype 帐号: Linyueyang01

微信帐号:linyueyang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