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2-04-26)

2022.04.27
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2-04-26) 前湖北省委书记应勇
路透社图片

“民主沙龙热线“ 特别通知:

自由亚洲电台在美国首都华盛顿面向中国大陆听友开通的 “民主沙龙热线”,目前已经恢复开通。

“民主沙龙热线”开通的时间:北京时间每个星期一晚上 10点-11点30分

“民主沙龙热线”的国际免费电话号码:400-120-7775,400-120-7776

“民主沙龙热线”的 skype 帐号:Linyueyang01

期待与您 “民主沙龙热线”再相会。--- 林悦杨

 

湖北听友:收听自由亚洲电台有关工会的节目,联想到2003年因为举报同工不同酬而受迫害,被停发工资,面临下岗。打官司但是法院不秉持公正,同意补发工资,还同意提供赔偿,但是不同意判决武钢败诉。

 

武汉听友:湖北前书记应勇,前一阵子有传闻说因为贪腐落马,现在看到应勇已经被安排在一个闲职。透过这个人事变动,观察中国官场权力博弈。

 

索要翻墙软件,请发电邮给 :fankui@rfa.org

请关注主持人林悦杨的社媒,与我们互动:

推特帐号:linyueyang

Skype 帐号: Linyueyang01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