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1-07-27)

2021.07.28
专栏 | 民主沙龙:中国人讲中国事(2021-07-27) 2021 年 7 月 22 日,习近平在西藏自治区拉萨布达拉宫前挥手致意。
(美联社)

江苏听友:习近平是个无道昏君加暴君。河南郑州发大水,他不去慰问,反而到西藏去游山玩水,对民众生死不闻不问。去年安徽闹洪水,在外媒的压力下,他才勉强去了趟安徽,还安排了个女民警假扮民众,抱着个孩子迎接他 习皇帝。郑州水灾到底死了多少人?他不会报道的。谁也不会知道。有说死了上千,有说解放军在隧道里搬尸体。在共产党眼里,再死多少人,都是一文不值。就是死了一半,他也不会难过,不但不会难过,还会高兴,以为不用发养老金了。七五年河南发生特大洪灾,上万百姓罹难,但是大陆民众都不知道。

常州听友:前几天发电邮给自由亚洲电台反馈信箱,呼吁关注中国大陆癌症多发问题。郑州水灾是人祸。水利专家评论说,只注重蓄水,不注重排水,河南与江南地区不同,这样违反自然规律的做法,导致灾难。河南投资很多,但是就是一个豆腐渣工程。表明上看上去,非常华丽,但是是金玉其外,败絮其中。大陆很多城市都是这样。太腐败了。习近平不到灾区去,反而到西藏去。大驾光临,君临天下,还组织一帮群众演员欢迎。共产党封锁消息很有一套,希望美国能够打破中国的“防火墙”。中国的豆腐渣工程比比皆是,以后开车再不敢用隧道了,也会尽量避免坐地铁。中国政府,不是现代文明意义上的政府,只是个专政机器。

听友马先生:中国电视台的节目,宣传反美到了非常荒谬的地步。干扰严重,收听自由亚洲电台节目非常困难。网上很多网民,灾民上传照片,视频灾区的状况非常惨。但是媒体上没有报。现在都掩盖着,不让老百姓知道。还有说当地有水库泄洪,但是没有提前通知老百姓。非常反感习近平不去河南灾区,反而去西藏。这是什么样的政府!希望美国看透中共的邪恶,不要让他再祸害老百姓了。

 

 

 

索要翻墙软件,请发电邮给 :fankui@rfa.org

请关注主持人林悦杨的社媒,与我们互动:

推特帐号:linyueyang01

脸书帐号:minzhushalong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