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2021-08-03)

2021.08.03
專欄 | 民主沙龍:中國人講中國事(2021-08-03) 河南水災中一名受災婦女在哭泣。
路透社

中國聽友: 有關河南水災的信息,管控很嚴,好多專家不敢公開說實話。說是今年的水災只有一成天災,多是人禍。這次水災很多人都說雖然花了那麼多錢,投資防洪抗洪,但是真正用在工程上的錢很少。有專家說,去年水災嚴重,但是是安徽受災嚴重。今年安徽不再接受外來排水,不再當蓄洪池,導致河南水災。

江西聽友:中國過去有 “東亞病夫”之說,現在中國是個毒國。中國空氣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毒奶粉,地溝油,假疫苗,過期的疫苗給年輕人接種,導致嚴重副作用。 中國社會道德淪喪。 通過法輪功媒體,自由亞洲電臺聽到毒奶粉對幼兒造成嚴重傷害。中國的高官給他們撐腰,造成這樣的現象。

福建聽友:如果臺灣內的人幫助大陸攻打臺灣,那是非常愚蠢的。大陸沒有自由,所以這麼貧困,大陸假如統一臺灣,也會控制自由,老百姓也會很貧困。

江蘇聽友反映廣播信號受到嚴重干擾。

江西聽友談對疫苗的看法,對中國疫苗安全性有疑問。

索要翻牆軟件,請發電郵給 :fankui@rfa.org。
請關注主持人林悅楊的社媒,與我們互動:
推特帳號:linyueyang01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