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 民主沙龍 :中國人講中國事(2020-10-21)


2020.10.21
4.jpg 臺灣10月8日在斐濟舉行國慶酒會。(呂姓臺商提供)

蘭州聽友:中國人非常愛家,愛孩子;中國人爲了家無窮無盡的付出。望子成龍,有的時候對孩子又打又罵,都變態了。中國人爲了給孩子買房結婚,太難了。房價那麼高,幾十年的工資纔夠買房。房價這麼高是一種剝削。

聽友萬先生:希望中國的高層領導人不要攔截髮給國外的信,提議起訴毛澤東和習近平,因爲毛澤東給中國人造成非常大的生命損失,習近平犯有種族滅絕罪。也希望聯合國監督中國高層領導人,不要攔截他寫給國際和美國各個機構的公開信。

福建聽友:支持臺灣的政府返回大陸執政,認爲臺灣政府遵從孫中山的 “三民主義”,目前的大陸政府對老百姓的限制太多。就近日中國駐斐濟外交機構人員反對臺灣駐斐濟的辦事人員舉辦 “國慶酒會”,並對臺灣方面人員暴力相向,發生肢體衝突 事件說,青天白日旗 不是 “僞旗 ”。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