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重开文艺座谈会,谁赞谁骂?


2014.11.07
xijinping.jpg 2014年10月15日,习近平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视频截图)

最近,中国领导人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讲话。这不禁让人想起1942年毛泽东在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讲话。72年前的道路为什么要重新走过?通过这个座谈会,外界对习近平增加了怎样的认识?为什么很多人觉得这个会开得太荒唐?本期《周末茶馆》节目主持人安培邀请大陆、香港和澳大利亚的作家、 诗人和中国问题专家进行分析讨论。

欢迎大家登录我们的网页WWW.RFA.ORG,也希望在FACEBOOK美国脸书和TWITTER推特网站上与您交朋友。我的FACEBOOK帐号名字为 PEI AN. 我的TWITTER帐号是RFA安培。《周末茶馆》节目在FACEBOOK上的帐号是RFA TEAHOUSE。欢迎大家在网上与我们交流对节目的看法和期待。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