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和他身后的江湖


2018.03.30
AP0509280301.jpg 资料图片:台湾作家李敖。(AP)

周末茶馆,大家好,我是主持人唐琪薇,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自由亚洲电台的总部向大家问好。今天来我们“茶馆”做客的两位嘉宾:一位是在纽约的“世界日报”副总编魏碧洲先生,一位是在华府的著名作家余杰先生。台湾作家李敖先生3月18号因病在台北去世,享年83岁。李敖的身份可以说很杂,我看到维基百科上提供的信息是:李敖,1935年4月25日生于哈尔滨。字敖之、幼名安辰,自称李敖大师。台湾作家、作词人、政治评论员、政治人物、文化批评者、中国近代史学者。李敖去世后各界对他的评价可以说是毁誉参半,不过有一点我想大家应该不会有异议,就是李敖这一生非常丰富多彩。台湾作家也是综艺节目的主持人蔡康永这样对评价李敖:“他一个人身上,有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他不在,那个江湖就不在了。”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收听本期【周末茶馆】

YOUTUBE音频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1vvoCJWxLs

 

请关注主持人唐琪薇的推特:

https://twitter.com/viennarrrrr?lang=en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vienna.tang1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