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周末茶馆:他犯多大事中国坐牢12年、流亡芬兰?


2019.04.19
tea419.jpg 《囚徒的梦想》一书作者李方(禁书网)

听众朋友,最近海外的禁书网出版了一个电子版的书,题为《囚徒的梦想》。

这本书的作者叫李方,是陕西人,现在流亡芬兰的赫尔辛基。李方原名李焕明。1993年,他就读于陕西安康师范学校,年仅21岁,就被以“反革命罪”判刑坐牢3年。2001年他又被以“煽动颠复国家政权罪”投入监狱,坐牢9年。《囚徒的梦想》一书就是他第二次入狱后写的。

李方在美国推特网上的自我介绍很简单,是这样说的:一个志愿者,民主的中国是我最大梦想。

显然,李方在中国两次坐牢总共12年,跟他对民主自由的追求有关。他到底犯了多大的事情,就两次入狱那么长时间?

今天我们的《周末茶馆》节目有幸请到李方先生,请他讲述他的故事。

不知道大家听了李方的故事有何感想,欢迎在美国推特和脸书网站上和主持人小安联系交流。

主持人小安的社交媒体:
推特账号:https://twitter.com/XIAOAN000
脸书账号:https://www.facebook.com/pei.an.58
欢迎大家在自由亚洲电台网站和我的社交媒体上和我们交流您的看法。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