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 | 周末茶馆:曾是团支书,今流亡荷兰,就是为了……


2019.09.06
tea96.jpg 曾在苏州一所中学任团支书的流亡人士潘露(秦永敏提供)

最近的《周末茶馆》节目我们讲述了几位中国人因为追求民主自由,受到中国政府的打压而流亡海外的故事。他们从普通人,到成为异议人士,到入狱坐牢的故事,引起听众朋友的关注。今天的节目我们讲述另外一位现已流亡荷兰的江苏人潘露先生的故事。

潘露今年大约四十岁。潘露的背景和许多异议人士不同,他曾是苏州一所中学的团支部书记。那么,这样一个体制内的人是怎样开始对民主自由理念感兴趣的?为何就是妻离子散,他也不会放弃对自己的追求?今天的《周末茶馆》节目,请听我对潘露的专访。

主持人小安的社交媒体:

推特账号:https://twitter.com/XIAOAN000

脸书账号:https://www.facebook.com/pei.an.58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