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帝制】——习近平与他的中国梦(8)


2018.02.16
fb0d41d2-de16-4dff-8d3e-623c3e25f9f5.jpg 余杰著《走向帝制》封面截图
Photo: RFA

第一卷: 皇帝登基红楼梦 流氓闯入镜花缘——论个人崇拜

习近平打左灯往左转

习近平回延安背后的玄机

习语录胜过红宝书

文艺工作者要再次『上山下乡』

习近平能打赢『英雄保卫战』吗?

走了俞可平,来了周小平

“而青年时代被抛出生活常轨,成为知青的习近平,也沾染了知青一代好勇斗狠、唯利是图、蔑视一切道德伦理的恶劣品质。”

“不过,习式文革只能算半个毛式文革。习近平纵有毛泽东大闹天宫的泼猴本领,也不可能消灭他的家族亦深陷其中的权贵资本主义,更不可能让中国推出经济全球化和放弃‘世界工厂’的地位,让中国回到毛时代的计划经济。习式文革,不会触动中国的经济格局,大致局限在意识形态领域,其目标是夺回在意识形态领域丧失的主导权。”

“有什么样的国王,就有什么样的裁缝。当年毛泽东身边的弄臣,是陈伯达、康生,姚文元、胡乔木等才华横溢的大恶人。习是山寨版的毛,只能选拔周小平这种不入流的裁缝为之裁剪衣服,装点门面。”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