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九“六四”后第28个“清明节”访难属(RFA张敏)


2017.04.10
第28个清明祭奠爱子王楠(张先玲提供).JPG 第28个清明祭奠爱子王楠(张先玲提供)

(自由亚洲电台“心灵之旅”访谈节目主持人张敏采访报道2017,04,08)

【节目内容提要】
1.八九“六四”后第28个“清明节”,再忆1989大事件——“八九民运”与“六四屠杀”
2.访在警方监控下的北京“六四”难属张先玲女士。她的儿子王楠遇难时19岁,是北京月坛中学高二学生。张先玲女士谈自己被当局监控情况,谈她今年祭奠爱子、思念和回忆爱子的心情。还谈到丁子霖女士和其他一些难属的现状,
3.访在警方监控下的“六四”难属群体发言人尤维洁女士。她的丈夫杨明湖遇难时42岁,是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部法律处职员。尤维洁女士谈到最近一年过世的几位难属,谈到她现在的心情,再次重申“六四”难属群体多年坚持的诉求,
本节目文字稿全文版正在打录中。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