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來信】中國大陸的名號是:中共國


2016.11.21

聽眾金先生網上留言

中國大陸的名號是:中共國,趙家國地獄鬼國,蘇俄衛星國!

我終於明白了,為什麼美國當時不支持蔣介石,幫助他去頂住共產黨的進攻?因為美俄有個潛規則-蘇聯要的,美國都願意給,因為這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東西方陣營的默契。因為中共是蘇俄在中國大陸的代理人、傀儡的統治者!所以他們不會理會我們老百姓生命的價值!蘇共土匪殺我中華同胞何止一個億?!所謂的抗日戰爭、解放戰爭、抗美援朝,1975年越南全部陷共,全部都是代理人的戰爭!

現在的中國大陸有三個階級、四個人類層段,一個是趙家人!二個是權貴階級!三個是知識精英,四個是我們老百姓!

一個是趙家人,就是經過紅軍長征、八路軍、新四軍的高級官員、解放戰爭的高級官員。

二個是新中國成立後的各個地區的政府官員和家屬。

三個是辛勤工作、經過自己努力而富裕起來-新的資產階級,他們與趙家人、權貴階級有這藕斷絲連的關係,知識精英的這些人乃是跪著做人,與我們老百姓差不多,但他們有著豐富的文化知識,為趙家人服務,才得到豐厚的財富!

四個是我們沒有權的老百姓,沒有土地、沒有永久的房產,也沒有生產資料的無產階級!

我們是被人踩著、被壓趴著做人!而哪些人權律師、民主鬥士,本來是知識精英,但是由於他們不想跪著做人,就被中共打壓,生活拮據、工作無著!甚至比我們還慘!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