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南京银行浙江省分行「爆雷」 相关人士:网传讯息有误

2022.09.02
传南京银行浙江省分行「爆雷」 相关人士:网传讯息有误 网络图片显示,南京银行大门关门,无法提款,部分储户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南京银行滨江科技支行附近聚集。
网络图片

中国大陆屡次传出银行「爆雷」事件。网络周五(2日)流传南京银行浙江省分行「爆雷」,但该行杭州分行人士回应陆媒《财联社》表示,网传讯息有误,「我们行和这个事情无关,目前我行运营也一切正常。」

今早中国大陆有自媒体消息称,南京银行浙江省分行「爆雷」,网络图片显示,银行大门关门,无法提款,部分储户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南京银行滨江科技支行附近聚集。有周五上载的影片显示,示威者高喊:「南京银行,还我存款!」

但《财联社》引述「相关人士」称,南京银行是股份制银行,没有省分行这一说法。

责编:方德豪 网编:刘定坚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