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世文在押逾两年 停绝食后身体好转


2016.07.07

河南异见人士于世文被超期羁押及延审4次,至今未有开庭消息,其代表律师马连顺,周三(6日)到郑州第三看守所会见。(海蓝报道)

于世文妻子陈卫周四(7日)表示,马连顺律师在丈夫六四周年日絶食后,再次会见,丈夫在6月4日后,听从亲友意见停止絶食,身体有好转,丈夫告知,看守所条件有所改善。会见期间,被两名看管人员监视,说话不方便,律师曾低头看手机,立即被看管人员没收,他并没有拍照,其后几经交涉仍没法取回手机。

至于丈夫的案件,仍是不审不判不放的状态,陈卫曾向相关部门查询,没有任何消息。

陈卫说:没有,什么消息都没有。我打电话也问过最高人民法院,也问过管城区人民法院他的主审法官,都没有消息。你问最高院,他什么都不回答。高承才律师不是向最高检控告法院,他们也不答覆。

2014年2月2日,于世文、陈卫夫妇、董广平及候帅等人到河南滑县进行六四公祭,纪念中共前总书记胡耀邦及赵紫阳。同年5月涉公祭的10人被刑拘,其后大部分人获释,于世文于同年7月被指涉嫌“寻衅滋事”罪批捕。2015年4月案件被起诉至郑州城管区法院,至今已15个月,仍未开审。于世文患有高血压、脑血管及抑郁症等。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