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指郭美美握《中國紅會》淫亂材料


2015.09.15

海外媒體周二(15日)報道指,網友“清華何燕”在微博中爆料話,因賭博罪被當局一審判監五年的郭美美,其在美國的親戚向中國政府下達了最後通牒,要求中國政府在三天之內釋放郭美美,否則將立即向《紐約時報》披露郭美美用來護身的大量震撼資料。

報道引述微博的主要內容指,郭美美掌握大量《中國紅會》和部分領導的巨貪與淫亂材料,中國政府如果不善待郭美美就向媒體公布相關的資料,並指郭美美是被害的,事實上郭美美拿到的六億多的資金只不過是九牛二毛。

記者周二晚登上清華何燕的新浪微博查看,不過相關的微博就已經刪除。但是卻留下不少網友的相關評論。

有網友覺得這些料很假,炒作的成份比較大。但不少網友堅信郭美美真是擁有紅會以及貪官的證據,希望三日之後看好戲。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