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前哨戰】林鄭評梁振英建議:近年興「KOL」 不逐個回應

2021.05.25
【特首前哨戰】林鄭評梁振英建議:近年興「KOL」  不逐個回應 周二(25日)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
張展豪 攝

香港特首選舉將於明年3月舉行,近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前特首梁振英多次批評現屆政府施政,引來關注。周二(25日)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見記者。有記者問到,梁振英近日撰文重提成立文化局,現屆政府如何看待改組建議。林鄭回應指,香港任何時間都有很多人發表意見,「特別係近年好多意見領袖、KOL,所以我就唔會逐個嚟評論。」(陳潤南 報道) 

梁振英早前亦在Facebook質疑港府「回港易」將整個廣東省列為中風險的做法,港府隨後即緊急收回安排。對此,林鄭叫記者「問埋今日唔好再問」,她強調政府當晚已馬上修正,今次決定屬內部自我調整機制,並非受到壓力或某些人的言論影響。 

林鄭又回應「宣誓條例」通過後安排,她強調區議員屬於公職人員,需要宣誓,但要待區議員辭職情況較穩定,才安排宣誓程序。

新增評論

請將評論填寫在如下表格中。 評論必須符合自由亞洲電台的 《使用條款》並經管理員通過後方能顯示。因此,評論將不會在您提交後即時出現。自由亞洲電台對網友評論的內容不負任何責任。敬請各位尊重他人觀點並嚴守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