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智峯抢政府女行政主任手机案开审


2019.03.25
hk-hui1 2018年4月26日,民主党许智峯向女事主和公众鞠躬道歉。(林国立 摄)

香港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去年4月在立法会大楼内,抢去一名政府女行政主任手机,被控有犯罪或不诚实意图取用电脑、普通袭击及阻碍公职人员执行公务罪,案件周一(25日)在东区裁判法院开审,当日被抢走手机的保安局高级行政主任梁诺施先出庭作供。

梁诺施指案发当日负责在一地两检条例草案委员会,记录议员行踪。

许智峯突出现问她在做甚么,并抢去她手上记录议员出入会议厅的纸,梁诺施说没预计过许智峯会这样做,她感到惊讶。

许智峯又问她手持的手机是自己还是政府物品,她用手保护手机,但仍被许智峯抢去并「一支箭」离开,走入男厕。

梁诺施说对许智峯抢手机感到不知所措和惊讶。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