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逾千人 堵路抗议搬厂无偿


2013.09.09


上市公司江淮动力过千名员工周一上街堵路,抗议公司搬迁不赔偿员工的损失。有网友透露,当地公安局长亲临现场指挥,大量公安特警现场维持秩序。(维灵/毕子默报道)

国内的多个社交网站的网友周一发贴指,深圳上市公司江淮动力过千名员工周一堵塞江苏盐城市解放北路,抗议公司搬迁不向员工补偿。腾讯网名为“宇文”的网友指,从昨日开始,过千名的员工就占领公司总部办公大楼集体罢工,抗议公司在没有明确说法的情况下整体搬迁,不向员工赔偿损失。

公司并未有理会罢工的员工诉求,于是罢工的员工周一走上街头堵路抗议。记者随后致电公司总部了解情况,值班的工作人员表示,公司计划搬迁,但至于是否有工人上街抗议,他说刚刚上班不清楚。

记者随后拨打当地公安查询有关情况,电话值班工作人员同样表示不清楚。

据腾讯微博网名为“非常新闻”的网友上传到网上的图片上可以看到,大批的工人堵塞街道,令到交通处于瘫痪的状态。

大批警察现场戒备。

资料显示,江苏江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上市公司,位于江苏盐城市,主要生产柴油机、发电机、电动机等产品。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