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世界】中美如何在亚太及南美新战场大斗法?


2016.11.24
fuzi620.jpg 【中国与世界】主持人刘锐绍(右)与嘉宾、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传播学院助理教授陈智杰博士(左)。(自由亚洲电台粤语部)

【中国与世界】中美如何在亚太及南美新战场大斗法?

主持:刘锐绍

嘉宾:陈智杰博士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传播学院助理教授

亚太经合组织会议刚在秘鲁结束,中国力推亚太自由贸易区,争取更大的主导权。会后不久,候任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美国将退出泛太平洋战略经济伙伴关系协议。日后,中美两国在亚太地区的力量会否此消彼长?中国虽然乘势而上,但会否战线太长?当中有何风险?

此外,习近平与会上与台湾代表宋楚瑜会面,对两岸形势有何启示?刘锐绍请来香港恒生管理学院传播学院助理教授陈智杰博士分析个中奥秘。

新增评论

请将评论填写在如下表格中。 评论必须符合自由亚洲电台的 《使用条款》并经管理员通过后方能显示。因此,评论将不会在您提交后即时出现。自由亚洲电台对网友评论的内容不负任何责任。敬请各位尊重他人观点并严守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