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水世界冠軍勞麗詩因言論被微博封號


2020.07.19 10:55 ET
20160617075052a01f5.jpg 中國跳水運動世界冠軍勞麗詩。(圖/維權網)

 

跳水世界冠軍勞麗詩因言論被微博封號。(維權網/微博)
跳水世界冠軍勞麗詩因言論被微博封號。(維權網/微博)

 

據中國維權網的消息,中國跳水運動世界冠軍勞麗詩近日因爲言論被新浪微博封號一年。

據網傳的網絡快照,勞麗詩的微博賬號7月15日收到微博管理方的短信,其中說,由於勞麗詩近期發佈的內容違反了國家相關法律法規,她的賬號將被禁言365天。勞麗詩轉發了這條通知,並留言調侃說,“不明所以,但也轉而告知吧。”

另據維權網公佈的一張微博截圖,勞麗詩在6月3日的一則博文中說,有一羣網絡無脊椎動物橫行,動輒以“不喜歡你可以滾出中國”這樣的弱智言論攻擊別人。她還強調,“我本善良,遇蛆則剛!”

中國著名公共知識分子榮劍在其推文中譴責說,勞麗詩作爲世界冠軍,爲國家贏得過榮譽,僅僅因爲說真話,說人話,而被微博禁言一年,微博公司和有關部門太過分。

據本臺記者查詢,勞麗詩的微博發佈停留在了7月13日,之後就沒有更新了。

(責編:王允)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