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紙運動”被抓捕者初步信息收集

2022.12.01 15:32 ET
“白紙運動”被抓捕者初步信息收集 中國全國多地爆發的、以白紙爲象徵的抗議運動引來世界矚目。
法新社

自上週末以來,全國多地爆發的、以白紙爲象徵的抗議運動引來世界矚目。與此同時,從各地傳來消息,有一些參加街頭抗議的人士遭到警方抓捕。民生觀察網對部分被抓捕人士的信息進行了初步收集。以下爲其中部分人員名單:

秦超,安徽六安人。11月27日晚在上海烏魯木齊路被警察帶走(十點左右失聯)。

景雪琴(網名:李笑笑),武漢人,因參與遊行失蹤,家住武漢恆大御景灣。11月28日晚11:30分,被不知名警察帶走,給朋友最後發的消息是,人在古田武漢市公安局礄口區長豐派出所。

福建農林大學一名不知名學生,11月29日晚,在福建農林大學手舉白紙,隨後被趕來的校領導以及安保人員帶走,現狀不明。

陳佳林,上海女孩,因連續在烏魯木齊中路參加悼念活動,在回到九亭地鐵附近家中正接受媒體採訪時,被隸屬於上海市城市軌道和交通分局錢姓民警抓走,具體抓走時間不詳。據透露,11月29日晚上十點,被關押在上海市第二看守所(莫高路9號)。

李康夢,南京傳媒學院舉白紙抗議, 11月30日被捕,目前失聯。

(責編:王允)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