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身后遗书震撼社会:这个国家太令人失望


2018.09.08 17:31 ET

杭州女子王倩在P2P网贷平台投资受骗、上街维权又遭警察粗暴对待,她留下遗书自杀。遗书中说,“这个国家太令人失望”。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道,星期六,王倩的遗书在网络广泛流传,震撼社会。遗书中说,“这个国家太令人失望”,“我不怕死,但我已经怕活着了”!据报道,王倩在国企入股的P2P网贷平台投资受骗,全部积蓄化为乌有。令她更加气愤的是,她还没有开始维权,派出所就锁定她是维稳对象。王倩在遗书提到,她到杭州、上海维权追债,结果警察比“金融难民”还多,他们被数百公安驱赶,她还被殴打及粗暴拖到地铁站,甚至当着小孩子的面,令她对国家彻底绝望。王倩在遗书中写道:“钱其实没有那么重要,我还年轻,能赚、能活下去,但是这口气实在受不了。这个国家太令人失望。钱被诈骗,立案一个月,一点进展没有”。她还写道,“因为我从小接受的教育是爱国爱党,有极高的集体荣誉感,一下三观全毁了。我没有力量跟他们抗争,平民太弱小”。她又说,“真的太累,看不到希望了”。王倩在遗书中向父母道歉,叮嘱家人照顾儿子和她养的猫,并叮咛孩子要好好读书,长大之后出国留学移民。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