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最后一天 中央纪委再公布一批受处罚官员名单

2021.12.31 10:01 ET

在2021年12月31日最后一天,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再次公布了一批被处罚的地方高官的名单。

四川省纪委监委对省纪委原副书记、原监察厅厅长徐波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宣布开除其党籍。

福建省纪委监委对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原副书记、管委会原主任林文耀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并开除其党籍、公职。

湖南省纪委监委对衡阳市政协原主席廖炎秋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开除其党籍公职。

另外,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副主任寇明尚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甘肃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与此同时,广东、湖北、杭州、福建、天津、贵州等省市都公布了一批所谓违反中共中央规定的精神,官员违法违纪,接受审查调查的案例。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