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官方出手維穩 左派網紅司馬南被全網禁言

2022.08.20 12:33 ET
疑遭官方出手維穩 左派網紅司馬南被全網禁言 疑遭官方出手維穩 左派網紅司馬南被全網禁言
網絡圖片

中國知名“反美鬥士”司馬南近日被踢爆2010年在美國買房、引發網絡社羣激烈的正反混戰後,疑遭官方出手維穩。週六中午,司馬南所有的社羣帳號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遭禁言。

現年66歲的司馬南是中國左派網紅,有超過3000萬粉絲,因爲時常發表反美激烈言論,被封爲“反美鬥士”。他曾批評別人“反美是工作,赴美是生活”,近日卻被踢爆2010年花25.7萬美元在美國加州買了一間房子,現值58萬美元,引發輿論戰。

司馬南認了美國買房遭輿論圍剿後,中共環球時報前總編輯胡錫進發文幫腔:“在美國買過房子,投過資,就不能批評美國了”?

中央社的消息說,司馬南去年開始持續追打聯想集團“賤賣國有資產”,引發注目。他日前再發影片向公安部、中央網信辦實名舉報“聯想花錢操控輿論”。

連日來在網路社羣引發混戰後,週六,司馬南的微博、抖音、今日頭條等社羣帳號皆因“違反相關法律法規”遭禁言,再度引發網絡熱議。

(責編:梒青)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