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明星吳亦凡涉嫌性侵事件發酵 多家企業公告切割

2021.07.19 08:52 ET

中國影視、歌手明星吳亦凡被曝涉嫌“欺騙多位女性感情,其中包括未成年少女”的醜聞,引爆中國輿論討伐。綜合路透社及中國官方媒體披露,目前已有多家知名企業宣佈終止與吳亦凡的品牌代言人合作。

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檯旗下雲聽應用週日晚間發佈公告,宣佈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合作,吳亦凡不再擔任雲聽“聲音推薦官”;雲聽應用及第三方平臺賬號,已對吳亦凡參與錄製的全部內容做出下架處理。

中國騰訊公司旗下的騰訊視頻週一也通過微博表示,已向吳亦凡方發出通知,撤銷品牌代言人合作,並終止與吳亦凡方一切品牌層面的相關合作。而此前稍早,騰訊公司旗下王者榮耀微博內,已搜索不到代言人吳亦凡的相關內容。

與此同時,知名化妝品公司韓束、德國高端紙巾品牌得寶、康師傅冰紅茶等也陸續表態,終止與吳亦凡的一切品牌合作。

另據中國官方新華財經報道,吳亦凡事件或將導致其出演的電視劇《青簪行》無法開播。

中國互聯網公開信息顯示,吳亦凡出生於廣州,爲“華語流行樂男歌手、影視演員、音樂製作人”。


編輯:何平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