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声里”到底有什么?曲婉婷为受贿母亲辩护被驳


2020.09.27 11:55 ET
PgY71qhivZdH9kohhjkdg320643oVuFlCfH-tAnx_rQ.jpg 曲婉婷和母亲张明洁(Public Domain)

以一曲《我的歌声里》走红的歌手曲婉婷,近日被中国内外的网友广泛指责为其涉嫌贪污的母亲鸣冤。

曲婉婷的母亲张明杰曾任哈尔滨市发改委副主任、哈尔滨市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2014年因涉嫌滥用职权、贪污和受贿等罪名而被捕,随后被起诉,涉及金额达3.5亿人民币,但该案至今没有下达判决。

曲婉婷在加拿大留学定居,几年以来未曾回国探亲,但她多次在社交媒体上为母鸣冤。9月22日,曲婉婷在微博上发文称,“6周年无果,继续努力保持一颗相信正义的心,相信人间定有道、有法、有青天。”

这则博文随后在社交媒体上被广泛转发,也引起网友的质疑。有网友在推特上传播几则短视频,内容是有人出面具体指责张明杰贪污的是哈尔滨下岗职工的安置费,曲婉婷留学的费用就是来自这些贪污的钱款。

还有网友在相关微博下留言说,歌好听,人就不知道了,那得问问以前的东北下岗职工。

中共中央纪委则在网站上发文,点名曲婉婷称,境外不是资产转移天堂。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