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要求彻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溺水案


2020.10.17 11:41 ET
11p.jpg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public domain)

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溺水案发生后,引起舆论哗然,不少网友呼吁彻查此案。

成都大学于10月17日发布讣告表示,将于10月18日上午举行毛洪涛遗体告别仪式。讣告还大力赞许了毛洪涛在任期间,为学校的工作带来了全面的提升,并强调毛洪涛是好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也是一名好老师,受到学生的爱戴。

警方在初步排查后断定,毛洪涛是溺水身亡,不是刑事案件。但毛洪涛身前在微信朋友圈发的绝笔信中提到,他在成都大学工作期间,受到校长王清远为首的利益集团的排挤,他自己为此“头破血流”。

网友对毛洪涛一案的背景不依不饶。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有网友质疑毛洪涛的死因,要求彻查;也有网友认为,毛洪涛这是以死明志。

也有人认为这起案件反映了中国的教育部存在严重问题,造成大学官僚主义、假大空和下三滥文人等等问题。

成都市政府对外表示,已经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等多个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