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学术严肃性 人民大学收回司马南姜昆等人聘书


2017.06.24 16:58 ET

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该学院在向有关专家颁发聘书一事上存在程序瑕疵,为保障学术的严肃性将司马南、姜昆等人的聘书收回。

6月21日,人大继续教育学院中国画研究宣布聘聘请丁绍光、姜昆、郭达、艾克拜尔、李魁正、曹俊等为特聘教授。次日,司马南也在个人微博上展示了人大继续教育学院的聘书,显示他被聘为该学院中国画研究院特聘教授。6月23日晚,该学院官网发布《情况说明》称:鉴于6月21日学院在向有关专家颁发聘书一事上存在着程序瑕疵,为保障学术的严肃性,进一步规范兼职教师的聘用制度,决定重新审核兼职教师资格,收回聘书。有网友发表评论说:聘姜昆当教授,是教学生说相声吗?司马南这种人能被聘为人大的教师,想不明白!校长应该把这位院长的聘书也收回。 

责编:吴晶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