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高官“主动投案” 又一副部长级高官落马


2020.10.25 12:48 ET
20.jpg 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public domain)

江苏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立科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近日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审查和调查。

这一消息是中国共产党中央纪委、中国国家监察委日前在其网站上公布的。但消息并没有指明,违纪违法的具体表现。

据中国澎湃网报道,王立科是今年第17位被查的中管干部。所谓中管干部,是中共中央组织部备案的干部,由中共中央任免,一般是副部级以上。

据公开资料,王立科生于1964年,长期在辽宁公安系统工作,曾担任大连市公安局长。2015年,王立科出任江苏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

澎湃网的报道还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上周公布了多起干部主动投案的消息,包括云南省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昌,山西省阳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明华,浙江省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徐淼,和河北省保定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孙金博等人。

(责编:王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