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中国公民被埃塞俄比亚恐怖组织劫持

2021.05.16 12:22 ET
三名中国公民被埃塞俄比亚恐怖组织劫持 三名中国公民被埃塞俄比亚恐怖组织劫持
AP

据环球网周日引述埃塞俄比亚媒体《亚的斯标准报》(addis standard)当地时间15日消息,该国“奥罗莫解放军(O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扣押了3名在西沃莱加地区参与采矿作业的中国公民。

报道称,OLA在发给几家媒体的声明中,没有具体说明这3名中国公民是何时、在何处被逮捕的,也没有透露他们的具体姓名和所属的采矿公司,只称他们为“黄先生、何先生和王先生”,还说3人目前安全,健康状况良好。

环球网消息还称,中国驻埃塞俄比亚大使馆的领事侨务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从网络上了解到这件事,相关情况还在核实,暂时没有更多信息。

据悉,埃塞俄比亚部长委员会早先通过决议,将提格雷人民解放阵线(TPLF)和奥罗莫解放阵线/谢恩(OLF/Shene)列为恐怖组织。该组织最近一次针对平民的袭击发生在4月30日,造成一辆长途客车上15位平民死亡。

(责编:安克)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