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賴喇嘛會見美國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員

2022.05.19 12:26 ET
達賴喇嘛會見美國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員 達賴喇嘛在他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住所,會見美國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員澤亞(Uzra Zeya),藏人行政中央司政邊巴次仁,以及美國駐印度大使館臨時代辦拉西納(Patricia Lacina)也參加了這場會見。
OHHDL


西藏流亡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的辦公室週四發文說,達賴喇嘛當天在他位於印度達蘭薩拉的住所,會見了去年底剛剛上任的美國西藏問題特別協調員澤亞(Uzra Zeya),藏人行政中央司政邊巴次仁,以及美國駐印度大使館臨時代辦拉西納(Patricia Lacina)也參加了這場會見。

現場圖片顯示,負責民事安全、民主和人權事務的美國副國務卿澤亞在會上贈予了達賴喇嘛一座由美國原住民製作的鷹木雕,她還在會後挽住了達賴喇嘛的左手致意。

達賴喇嘛辦公室發佈的視頻顯示,達賴喇嘛在會上說,中共試圖改變藏人信仰的圖謀已經完全失敗了,但與此同時,中共自身的信仰卻在迅速轉變,社會主義和馬克思主義已經不復存在了。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週四在例行記者會上再次指控達賴喇嘛是個“長期從事反華分裂活動”的政治流亡者,美國就西藏事務設立特別協調員是在干涉中國內政,中方堅決反對。

(責編:家傲)

添加評論

您可以通過填寫以下表單發表評論,使用純文本格式。 評論將被審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