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名长春市公办学校教师省政府上访


2018.12.25 12:35 ET

300多名来自长春市辖区农安县、九台区和榆树市的在职公办学校教师25日集体到省政府上访,要求得到职称晋升。

据维权网星期二的消息,当老师们到达省政府正大门附近时,警察拉起警戒线,不让老师们接近。

老师们随后前往长春市信访局。教师维权代表与市政府指派的官员“谈判”,被告知各区县将于星期四接待各类上访老师,汇总、上报他们的诉求,由市里统一协商解决办法。

星期二上访的老师包括,一、有“三硬件”的,即专科学历教龄满20年或者本科学历教龄满10年,有教师资格证,有中学一级职称、直接晋升中学高级职称的教师;二、“要证不要钱”的,是指接近退休年龄的老师,不接受补钱不晋级政策;三、“连级跳”的,也就是由于连续17年不给评职称,导致该晋级的教师没有晋级。

(责编:韩洁)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