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诚获美国布拉德利奖 表彰其为自由奋斗

2022.05.18 14:46 ET

在美国的中国著名异议人士,盲人维权律师陈光诚最近获得美国保守派慈善组织布拉德利基金会颁发的布拉德利奖,表彰他为促进自由而做出的奋斗。陈光诚在获奖致辞中说,中共的两个最大敌人就是中国人民和美国。

布拉德利基金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瑞克·格雷伯(Rick Graber)在给陈光诚的颁奖词中说:陈光诚的非凡人生故事提醒我们,我们的国家必须继续成为全世界希望和自由的灯塔。他还赞扬陈光诚在迫害面前表现出非凡韧性和勇气。

陈光诚在17日的颁奖仪式上说,中国共产党正使用大量资源对抗它最大的两个敌人:中国人民和美国。要保护民主和自由,美国就必须弘扬它的例外主义,对抗中国共产党的邪恶。

布拉德利奖奖由保守派基金会布拉德利基金会于2006年创立,往届获奖者中包括特朗普政府时期的国家安全事务顾问约翰·博尔顿 (John Bolton)和前佛罗里达州州长、2016年美国总统参选人杰布·布什 (Jeb Bush)。

(责编:凯迪)

添加评论

您可以通过填写以下表单发表评论,使用纯文本格式。 评论将被审核。